赤坎共青团

工作要闻

共青团赤坎区委组织收看团省委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示范点网络直播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9 15:55
浏览数:1831次

按照团省委、团市委有关村(社区)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为进一步推动赤坎区2021年村(社区)团组织集中换届顺利进行,加强各村(社区)团干对集中换届选举工作的了解,3月6日下午,共青团赤坎区委员会在区应急管理局会议室组织召开团省委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示范点网络直播视频会议,团区委副书记杨子江、团区委干部,各街道、各村(社区)团组织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各团干认真观看示范点换届选举直播

 

会上,各街道、村(社区)团干认真倾听观看村(社区)团组织换届示范点网络直播视频,并按照直播视频内容详细记录好换届选举示范点的换届程序、注意事项等内容,学好学细换届选举的各个环节和细节,完整把握了换届换届选举的全流程。参加直播观看的团干们表示,换届选举示范点的换届工作规范有序,合法合规,各流程和细节展示非常到位,很大程度提升了对团支部换届选举全流程的了解和把握,对做好今年的村(社区)团支部和换届选举工作具有非常强的指导和借鉴作用。

 

 

各团干认真观摩,做好记录

 

直播结束后,接着召开赤坎区村(社区)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团区委副书记杨子江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团省委、团市委2021年村(社区)团支部集中换届选举的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团省委、团市委下发的村(社区)团支部集中换届选举有关指引,围绕摸清本支部团员底数、支部书记(副书记)人选条件等换届选举规定、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各村(社区)团支部集中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高度责任感夯实2021年村(社区)团组织集中换届选举工作的思想认识。二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吃透2021年村(社区)团支部集中换届选举的各项政策各文件要求,严格依规依据推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三要抓紧抓细抓实本支部各项换届选举的准备工作,加强同街道团委、团区委的沟通协调,共同推动赤坎区2021年村(社区)集中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团区委副书记杨子江作集中换届选举培训

 

上一篇文章:“心怀家国,致敬戍边英雄”——湛江市第三十二小学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文章:开课啦~|快来围观驻校社工志愿者的“开学适应课”吧!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