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章区共青团

为他们点赞!麻章区志愿者助力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发布时间:2021-06-06 14:39
浏览数:1932次

近日,新一轮战疫应急再次开启。白衣战士集结出征,志愿者卫士也同期奔赴一线。

一、响应号召,冲在前锋
        为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在麻章区防控办的指导下,自5月30日起,团麻章区委、区卫健局联合湛江财贸学校、湛江市情暖湛江志愿者协会、湛江市中国力量志愿者协会等团队,组建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队,有序开展疫苗临时接种点志愿服务行动,协助维护现场秩序,助力麻章区疫情防控工作。

 

 

二、烈日下的坚强,风雨里的坚韧
       烈日下,身着马甲的志愿者们顾不上擦汗水,耐心在现场指导居民出示预约信息、按规预约,引导市民朋友有序排队、细致解答问题,一站就是四个小时。
接种区,志愿者们细心引路,提醒市民进行信息录入,在打完疫苗后留场观测并做好登记,医疗垃圾与生活垃圾分开放……

 

 

三、坚守岗位、践行战疫陪伴
       自5月30日以来,已有60位志愿者参与麻章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的志愿者服务,冲锋在防疫一线。志愿者们的用心服务,缓解了医务人员的工作压力,也为我区市民送去了温暖。

 

上一篇文章:2022年麻章区“青春情暖·团暖归途”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文章:麻章区“河小青”赋能绿色青春,守护河流长清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