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章区共青团

青铠行动 | “守护蓝天 无毒校园”禁毒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04-08 09:51
浏览数:1741次

为了加大禁毒的宣传力度,提高学生们的防毒、拒毒、禁毒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2021年4月8日,共青团麻章区委员会、麻章区禁毒办、湛江市红土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青团太平镇委员会、太平镇禁毒办、湛江太平中心小学岭头分区联合开展“青铠行动”主题活动 ,全校共有153名师生参与活动中。

 

 

 

活动开始,红土地社工通过讲解ppt给学生们介绍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性、染上毒品的缘由以及防毒的方法等。

 

 

 

 

 

讲课过程中,学生们认真听讲,面对禁毒知识的提问积极给予回答,非常活跃地参与互动和交流。同时,学生们观看了禁毒视频,视频用动画形式给学生们介绍了毒品案例,进一步加深了对毒品危害性的了解。

 

 

 

全校的师生在“青铠禁毒进校园”签名墙上签字,以表达拒绝毒品的决心

 

学生们在互相寻找伙伴的字迹

 

社工在签名墙上签名

 

麻章区禁毒办人员在签名墙上签名

 

麻章区团委及禁毒办工作人员给学生介绍了毒品仿真模型

 

社工给学生讲解毒品仿真模型

 

学生们观看了禁毒展板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学习毒品的相关知识,了解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远离毒品的意识。同时,活动也受到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希望学生们在往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树立正确法制观念。

 

上一篇文章:麻章区“河小青”赋能绿色青春,守护河流长清
下一篇文章:给禁毒英雄敬个礼——“青铠行动”禁毒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