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共青团

青春情暖|团遂溪县委到北坡文典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16:21
浏览数:1939次

临近新春佳节,为了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2月5日,团遂溪县委书记陈春燕同志率队前往北坡镇文典村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贫困群众送上新春慰问礼包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团遂溪县委成员一早出发,在文典村委会集合,准备就绪,走访慰问活动开始!由团遂溪县委书记陈春燕同志、团遂溪县委副书记林智同志和刘浩同志带队,慰问组成员兵分三路,带着米、油、年糕等年货和慰问金,到访贫困户家中,深入了解群众,贴近群众生活。

 

 

 

每到一处,慰问队都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全面了解精准扶贫政策实施后给他们生产和生活带来的变化,及时将团遂溪县委深切的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提前向帮扶贫困群众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年货和慰问金。同时,困难群众也向慰问队的成员们表达了深切的谢意并送上真挚的祝福。

 

近年来,团遂溪县委定期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深入了解群众生活现状,鼓励贫困群众增强脱贫信心,提出有效建议帮助脱贫,落实扶贫政策,解决实际困难,尽全力减轻贫困群众的生活压力和经济负担,与贫困群众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团群间的感情。接下来,团遂溪县委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不断增强贫困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有效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上一篇文章:【志愿同行】团遂溪县委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文章:2021年遂溪共青团“青春情暖”慰问暨“两帮两促”精准助学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