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川市共青团

团吴川市委、吴川市教育局到塘缀镇调研少先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16:01
浏览数:2910次

为摸清全市少先队的底子,全面推进吴川市少先队工作向前发展,研究今后少先队工作的对策。3月30日,团吴川市委、吴川市教育局到塘缀镇开展少先队工作调研,认真倾听基层少先队辅导员的心声,为全市少先队工作出谋划策。团吴川市委书记叶剑平、吴川市教育局工委副书记何胜、团吴川市委副书记庞杰斯、塘缀镇党委委员李真亮和塘缀镇中心小学校长杨帝有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塘缀镇一小、塘缀镇二小参观了少先队部室,检阅少先队仪仗队,调研过程中,少先队们精神风貌好,活动能力强、充满着阳光和朝气、青春和活力,使我们欣慰地看到了党的接班人和后备军后继有人、大有可为;队部室布局合理,安排恰当,能结合实际,将学校的少先队活动全面展示出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在塘缀镇二小,团吴川市委、吴川市教育局召开了全镇少先队辅导员座谈会,在座的各位少先队辅导员坦开胸怀、各抒己见,纷纷就当前的少先队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发表了各自的见解,他们有的提出辅导员工作量大,任务重;有的提出少先队辅导员缺乏系统的培训,业务知识不扎实;有的提出仪仗队鼓乐等乐器陈旧,不适应新形势少先队工作的发展。针对以上方方面面的问题,团吴川市委书记叶剑平一一回复了辅导员,表示今后团吴川市委、吴川市教育局将强强联动、共同把吴川的少先队工作做大做强,干出成效。

 

 

下一步,团吴川市委、吴川市教育局将会继续加大调研力度,走访更多的乡镇和街道,听取更多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共同把吴川的少先队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使少先队员们在党的阳光沐浴下茁壮成长、立志成才,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上一篇文章:团吴川市委开展春节慰问扶贫联系户活动
下一篇文章:吴川市大山江街道全面完成社区团支部换届选举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