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共青团

经开区召开2020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3 10:09
浏览数:1552次

 

近日,经开区在泰华大厦召开经开区2020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工作联席会议。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天翔,经开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各街道(镇)综治办、团(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预青”专项组组长单位区党政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经开区“预青”工作的主要情况,并部署下一步的联动工作安排。团经开区委负责人总结汇报了2019年“预青”工作情况,经开区“预青”专项组部分成员单位汇报2020年“预青”工作的开展情况。

 

据了解,经开区党委、管委会高度重视“预青”工作。经开区“预青”专项组各成员单位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的有关工作部署,创新工作机制,多部门联动,齐抓共管,以教育、服务、帮扶青少年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全力营造有利于青少年成长的氛围,用法律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孙天翔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经开区“预青”专项组成员单位的工作,并表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关系家庭幸福安宁、社会和谐稳定、国家长治久安,是建设幸福经开区的民心工程。就如何做好年终的考核准备工作,孙天翔副主任要求专项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预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预防在先,大力提升工作水平和成效;要齐抓共管,强化创新,打造“预青”工作“大特色”“新品牌”。

上一篇文章:团经开区委联合普法单位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民法典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文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团经开区委在行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