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章区共青团

团麻章区委开展“无毒青春 健康成长”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15:54
浏览数:1447次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1月25日,团麻章区委在麻章镇甘霖小学开展“无毒青春 健康成长”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禁毒宣传和趣味游戏相结合,分别将毒品知识、辨毒技巧等知识融入慧眼识毒、禁毒神射手、毒品对对碰等互动游戏中,寓教于乐,使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游戏中有效地掌握了毒品相关知识。此外,还在现场设立禁毒咨询台、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禁毒知识展板和毒品仿真品等。志愿者们结合毒品仿真品,向师生们详细讲解常见毒品的种类、外观特征及危害等知识,并动员全体师生参与到禁毒宣传工作中来,主动传播禁毒知识,另安排禁毒小标兵在现场派发禁毒宣传小册共计300余份,并要求同学们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的重要性,带动更多人共同禁毒。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师生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大合照

 

上一篇文章:团廉江市委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展示志愿风采”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麻章“河小青”志愿者齐出动,共护家乡青山绿水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