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闻县共青团

团徐闻县委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解决贫困学子上课难题

发布时间:2020-03-10 10:39
浏览数:1807次

   为进一步了解前山镇后坑村委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扎实推进徐闻县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3月5日,团徐闻县委饶金艮书记带队到前山镇后坑村委会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活动。

 当天上午,饶书记前往后坑村,深入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难题,饶书记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自立自强,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调研中还听取了驻村干部关于后坑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工作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作出了指示:要求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确保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

 

 

调研中了解到,当前疫情还在继续,形势依然严峻。为了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全国各地教育部门随即对线下教育培训机构发出叫停指示,并呼吁要利用网络平台线上实现“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学校已经线上开课多日,因为条件的不允许,扶贫户的子女无法像其他学子一样线上学习。

 

 

饶书记了解情况后,为了让学子们学习上不掉队,于3月7日,由团徐闻县委扶贫负责人陈大钦给贫困学子赠送手机,助力网课学习。

 

上一篇文章:徐闻县海安新港团员青年开展防疫“锋”向标活动
下一篇文章:团曲界镇委战“疫”志愿行动中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