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川市共青团

团吴川市委联合吴川市卫健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0 10:23
浏览数:1608次

爱心同行
2020.03.06

目前疫情防控呈现出积极向好态势,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市民容易出现疏忽大意、麻痹松懈情况,为巩固前期疫情防控成效,防止前功尽弃,团吴川市委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结合当前开展的“弘扬雷锋精神 爱心同行战“疫””主题活动,于3月6日下午联合吴川市卫健局在吴川市同德城门前广场开展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主动为市民耐心讲解防控知识,宣传当前疫情防控进展,同时为市民派发宣传单张和宣传手册,鼓励市民咬紧牙关坚持、严防死守疫情防控关卡,坚持做好日常防护不松懈,人人行动,家家参与,争取抗疫战争的最终胜利。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单2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约500余人次。
志愿者们用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用行动彰显人间大爱精神,用行动构建和谐社会。活动取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表示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攻克难关,早日打赢这场战“疫”。

上一篇文章:团吴川市委举办“园”来是你——湛团聚交友联谊活动
下一篇文章:弘扬雷锋精神,爱心同行战“疫”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