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坎区共青团

团赤坎区委联合多部门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9 17:47
浏览数:1660次

3月5日,适逢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团赤坎区委联合湛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湛江市公安局赤坎分局交警大队、赤坎区文明办和中华街道办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交警同志和青年志愿者通过分组在沿街商铺向商户、市民群众派发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宣传单张,介绍防控知识和“广东110”事故快处快赔、“湛江110”事故快处快赔等小程序的简单操作,并现场劝阻电动车违规停放等不文明行为。

 

交警同志和志愿者们提醒商户和市民群众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有关措施,注意个人防护和交通安全。
目前已进入春季,雨水多,雾气大,路面湿滑,特别要加强驾驶安全,把交通安全放第一位,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有序进行。
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交通安全是复工复产的必然要求,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市民群众的防疫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号召市民群众携手参与战“疫”,在助力赤坎区建设城市客厅、中央商务区和首善之区贡献积极力量。

上一篇文章:团赤坎区委联合多方力量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全民志愿战疫”3.5学雷锋日关爱系列活动
下一篇文章:赤坎区税务局团支部积极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