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川市共青团

弘扬雷锋精神,爱心同行战“疫”

发布时间:2020-03-06 16:57
浏览数:1699次

我们的志愿者

 

昨天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为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传承雷锋精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今天我们一起走近坚守抗“疫”前线的志愿者,鼓励更多人用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用行动彰显人间大爱精神,用行动构建和谐社会。

以行动支援抗疫

 

复工以来“一罩难求”问题已成为很多市民的困扰,为解决市民的困扰,吴川本地媒体掌上吴川联合爱心企业湛杨月饼和金康口罩共同举办口罩预约购买活动,以低于成本价格通过摇号方式让市民购买。

 

志愿者们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为防止疫情期间出现市民扎堆购买口罩情况,在团吴川市委的大力支持指导下,天柱慈善吴川慧爱服务队和天柱慈善吴川艺术团积极组织40多志愿者排班参与,每个点安排两名志愿者,每天分上午和下午两场,从2月28日至3月5日共7天,协助维持四个港丰派发点的秩序。

 

活动设点

 

有一分光,发一分热
抗疫路上,爱心同行

在志愿者的热心帮助引导下,已经中签的市民自觉间隔1.5米排队,带好口罩按中签号登记购买口罩,活动现场井井有序,为群众筑建起安全防线。

 

弘扬雷锋精神▼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家有难,我们岂能袖手旁观。在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吴川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弘扬和传承着新的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这面永不褪色的旗帜与新时代同行,继续传承。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今年的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恰逢疫情期间,让我们携手共进,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弘扬雷锋精神,热血守护生命。

上一篇文章:团吴川市委联合吴川市卫健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活动
下一篇文章:吴川市海滨街道团工委协助新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