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头区共青团

团坡头区委开展关爱青少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6 16:44
浏览数:1516次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落实困难青少年生活保障,团坡头区委通过物质帮扶与精神关爱相结合的方式,精准聚焦困境青少年的实际需求,助力疫情防护战,让困难青少年感受到党和团组织的温暖。

 

      3月4日,团坡头区委书记龚默聪、团坡头区委副书记朱恒坤、青年志愿者及冠中小学的老师带着大米、豆油等必备物资走进了困难青少年梁靖欣家中,提供宣传防疫和心理咨询等志愿服务,详细了解孩子生活和学习情况,能不能上网课,以及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及需求。靖欣同学成绩优异,去年不幸得到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紫癜,父亲病逝,母亲打零工,住院期间花费了几十万,还继续吃药,费用很高,现药已经吃完。得知靖欣的困境,在去年募集了6000元前提下,3月5日,团坡头区委立刻把争取到省红领巾基金的1万元送到孩子手中,同时鼓励梁靖欣不要放弃,一定要战胜病魔,在困难面前勇往直前,增强生活学习的信心,努力成就人生梦想。下一步,团坡头区委将继续从多方面关怀、关注困难青少年,助力疫情防护战。

 

上一篇文章:团坡头区委开展协助青少年正常上“网课”活动
下一篇文章:坡头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高山村“农村清洁日”行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