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章区共青团

团麻章区委支部组织防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8 11:50
浏览数:2087次

2月26日上午,团麻章区委党支部陈文辉、王堃同志分别率支部党员到湖光镇客路村、新圩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分别为一直坚守在村口检查卡点的党员突击队员送上牛奶、糕点、口罩和消毒水等慰问品一批。

 

 

在党日活动中,支部传达了麻章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村社区干部要按照麻章区委、麻章区政府部署,做好路口测温、村内清洁、村民教育等工作,有序推动复耕复工,走访村(社区)内部有无人员聚众娱乐情况。

 

 

下午,支部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疫情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麻章区专题会议精神,要求支部的党员干部带头,继续参与做好挂点村(社区)的防控工作,立足本单位所能,积极参与到麻章区的疫情阻击战中来。

上一篇文章:团麻章区委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文章:“山区计划”支教志愿者积极参与麻章区防控疫情工作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