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村级团组织换届拉开序幕 - 信息简报 - 湛江共青团

信息简报

您现在的位置: 资料中心 信息简报 正文

遂溪县村级团组织换届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0-07-23 16:31
浏览数:12544次

 

8月22日上午,城月镇虎头坡村召开团员大会,15名团员出席会议,团县委书记李裕宏、团城月镇委书记周正道到会指导,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沈存兴等“两委”干部列席了会议。

查看有效投票

会议应到会19人,实到会15人。大会主持人报告了会议筹备工作情况,通过了会议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等。最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周宜强、黄居浓、黄婵媚等3名同志为新一届团支部委员,接着举行的支部委员会上,黄居浓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支部书记。

无记名投票

记录票数

团县委书记李裕宏最后做了讲话,他要求团员要架起青年和村党支部、村委会沟通的桥梁,把新事物、新思想、新方式引入到农村的生产生活中来,做新农村建设的生力军,为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奉献青春的力量。李裕宏要求新一届团支部要结合实际,通过微信群、重大节日聚会等平台多联系青年、倾听青年的心声、了解青年的需求、向青年介绍村情等,把青年团结起来,凝聚起来,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黄略中学团委举办“规范日常行为、践行文明礼仪”黑板报比赛
下一篇文章:【2018广东青年发展工作简报 第5期】志愿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广东地税局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