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一婷同志率队拜访省人大社会委及法工委 - 工作动态 - 湛江共青团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工作交流 工作动态 正文

武一婷同志率队拜访省人大社会委及法工委

发布时间:2020-07-23 16:31
浏览数:11557次

 

9月3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武一婷同志率《广东省青年创新创业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起草工作小组拜访省人大社会委及法工委,介绍《条例》立法推进情况,共同研究探讨下一步推进安排。

座谈会上,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陈永康对《条例》立法工作表示支持和认可,指出《条例》立法的选题和切入点紧扣省委决策部署要求,聚焦广东青年创新创业,着力于优化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环境,既有创新性又有特色亮点,是立法工作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会上,省人大有关同志对《条例》起草中涉及的调研工作、立法程序、推动审议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指导。

下来,条例起草工作小组将结合省人大的意见建议,一是继续完善《条例》内容,提升条文文本的成熟度,使条文务实管用高效;二是继续加强与厅局间的沟通协调,吸收相关厅局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政策经验,凝聚立法共识;三是继续按照立法进度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深入粤港澳创新创业资源聚集区域开展调研,力争使《条例》达到立法要求,从而在立法顶层设计上更好服务港澳青年在粤创新创业。

 

 

上一篇文章:广东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社团骨干培训班顺利举办
下一篇文章:第一期广东省公安机关“青马工程”培训班圆满完成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