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师院】岭南师范学院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胜利闭幕 - 学校训礼 - 湛江共青团

学校训礼

您现在的位置: 工作交流 学校训礼 正文

【岭南师院】岭南师范学院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7-23 17:31
浏览数:13832次

4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岭南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岭南师范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校党委副书记黄达海出席闭幕式,代表学校党委向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致闭幕词。

黄书记讲话大场景.jpg

闭幕式现场(李梦欣 摄)

他指出,这是我校更改校名后召开的第一次团学大会,是一次汇聚青年力量、激发青年梦想的动员大会,更是一次吹响青年号角,建功学校申硕的誓师大会,标志着我校团学事业迈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他强调,在五四运动100周年这个时代背景下召开的团学大会目的就是加强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政治引领,引导青年学生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书记刘明贵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把握机遇、锐意进取,自觉肩负起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历史使命。 

黄书记特��.(4.jpg

黄达海致闭幕词(李梦欣 摄)

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团学班子、全校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新一届团学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把握主线、融会贯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第二、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要牢记使命,勇立潮头,全面推动团学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全校的各级团学组织必须坚定地站在时代发展的前沿,认清自己肩负的使命与责任,着力培养青年学生的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团结带领全校的团员青年,抓住发展机遇,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为推动学校团学事业内涵式发展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积极的贡献。第三、广大团员青年要恪守初心、勇挑重担,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共青团要担负起实现“挑战杯”竞赛国家级一等奖零的突破的光荣使命,这是学校赋予共青团光荣的历史责任。所有志向高远、奋发有为的青年学生应有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他强调我校广大青年学生要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用奋斗的姿态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篇文章:【岭南师院】岭南师范学院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开幕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