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 企业风采 - 湛江共青团

企业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工作交流 企业风采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23 16:31
浏览数:11906次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传承弘扬五四精神,我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5月13日清晨,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珊珊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2018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对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升旗仪式结束后,2018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4班李佳海同学作国旗下发言。他分享自己关于青春与奋斗的所思所想,倡导同学们在最美好的年华继续奋斗,让青春之花在奋斗中绽放。随后,全体同学集体朗诵《少年中国说》,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校园,展现了青年人积极向上、充满生气的力量。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丽老师发表国旗下讲话。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树立家国情怀,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二是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前行。最后,全体同学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本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希望同学们保持激昂的热情,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


上一篇文章:诗歌连诵 传承“五四”精神——校团委参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歌会
下一篇文章:我院首届校园mini马拉松致敬百年五四传递爱国情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