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 吹响奋斗号角 五邑大学召开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企业风采 - 湛江共青团

企业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工作交流 企业风采 正文

凝聚青春力量 吹响奋斗号角 五邑大学召开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16:31
浏览数:12644次

 

7月13日上午,五邑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吕志和礼堂召开。五邑大学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等全体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部)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出席了会议。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党委副书记李霭康致开幕词,对莅临大会的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学生会组织在过去2年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寄语与会代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代表义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共同将本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创新务实的大会。

随后,学校团委书记罗丹宣读了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关于同意召开学代会、研代会的批复。

 

学校党委书记张焜作总结讲话,肯定了过去2年学校学生会组织在深化组织改革、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举办科技创新活动、推进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并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向全体在校生提出三点要求:深入推进改革,不断增强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创新意识。

开幕式结束后,学代会代表团、研代会代表团分别进行了3次全体会议、2次主席团会议、2次分代表团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五邑大学第十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五邑大学研究生会2018-2019年度工作报告,以及五邑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五邑大学研究生会章程,并根据大会审议通过的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五邑大学第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19名、五邑大学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11名。其中,学生会主席为朱佳林,副主席为董承国、陈旭燕、林少敏、李筱倩;研究生会主席为庞博维,副主席为王雪奇、谭淑欣。

在闭幕式上,朱佳林、庞博维同学分别代表学生会、研究生会发出题为《庆祖国70华诞 续五四百年精神 为推动五邑大学加快建成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贡献青春力量》《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团结带领邑大研究生在建设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征程中绽放青春》的倡议书。

学校团委书记罗丹致闭幕词。大会在高昂的校歌声中圆满闭幕。

 

上一篇文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金融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