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受理方式的工作方案 - 公告栏 - 湛江共青团

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资料中心 公告栏 正文

团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受理方式的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2-07-05 12:02
浏览数:6203次

为全面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共同保护各行业青年企业、创业主体的合法权益,大力营造“青年关心营商环境,青年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我委决定建立营商环境问题投诉举报受理长效机制,具体工作方案如下:

一、受理范围

我市各行业青年涉及营商环境的问题导致其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行为,利害关系人和其他知情人均可以进行投诉举报。

二、不受理范围

1.已经进入司法程序、行政复议程序和仲裁程序的;

2.已经由纪检、监察等部门受理的;

3.不属于营商环境监督职责范围的;
4.其他不符合投诉举报受理条件的。

三、投诉举报方式

1.广大群众和企业可通过拨打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举报,投诉举报电话:0759-3180335。

2.广大群众和企业可通过发送邮件的形式进行投诉举报。投诉邮箱:tzjsw6@163.com。

3.广大群众和企业可通过优化营商环境意见箱进行投诉举报意见箱位置附后(附件)。

4.企业可通过湛江共青团官网、湛江青年微信公众号等服务平台中营商环境举报投诉渠道进行投诉举报。

欢迎广大群众和企业踊跃投诉举报我市营商环境存在的有关问题,为助推我市青年企业稳步运行、实现湛江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    

2022年7月5日  

 

 

 

附件

 

地址: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电梯口右转处)。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优化营商环境行动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篇文章:2022年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湛江市)第四批拟录取人员名单公示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