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湛江)的志愿者面试公告 - 公告栏 - 湛江共青团

公告栏

您现在的位置: 资料中心 公告栏 正文

2022年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湛江)的志愿者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2 11:08
浏览数:1431次

根据团省委《关于做好2022年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选拔、体检、录用等相关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结合我市工作实际,湛江市项目办和各县(市、区)项目办定于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对通过审核的湛江市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项目岗位的志愿者进行网上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30。

具体面试相关安排由志愿者报考的岗位所在县(市、区)团委(项目办)另行通知。

二、面试形式

本次面试为线上视频面试,请报考志愿者提前通过手机下载“腾讯会议”APP 并测试设备,确保手机摄像头和麦克风可正常使用。

三、面试对象

报考湛江市乡镇志愿服务岗位并通过审核的人员。报考“乡村教育服务岗”(含希望乡村教师计划)、“乡村学校社会工作服务岗”(含一校一社工)由省项目另行安排面试。面试详细信息以电话、信息以及邮件等形式通知到个人。报名审核通过但未成功接收到面试通知者,请及时电话联系各县(市、区)项目办公室。

四、面试流程

(1)面试签到:报考志愿者在面试当日登录腾讯会议APP,点击“加入会议”进入等候室(会议号码另通知),点击下方聊天图标,可查看面试顺序及面试进度,操作如下图:

 

已进入等候室的面试者请发送【姓名+毕业高校】给面试老师进行签到。

(2)候选人请提前准备身份证备查,并根据面试的顺序进行预估时间并候考,面试进度可通过点击 APP 中的以下图标查看。签到后直至您的面试结束的全时段为线上候考时段,与线下在候考室等候面试的性质完全一致,请候选人严肃对待,候选人在此时段内不应从事其它与候考无关的工作与生活。

(3)请候选人按照面试顺序号与本公告栏的阶段性面试进度合理预估自己的面试开始时间,并在接近面试时,保持 APP 在线(最好可以保持 APP 始终处于前端)。如下图:

 

 

(4)按照面试顺序轮到候选人面试时,考官会将候选人邀请进入面试会议,进入会议面试即开始。

(5)提醒:为避免错过考官的呼叫,请及时留意手机 APP 的面试状态。

四、面试要求

1、志愿者应着正装、保持良好精神面貌参加,手机应保持电量充足,提前充好电,保持手机处于正常状态。

2、志愿者应选择安静安全、光线充足、不受打扰的空间独 自参加面试,不建议在公共场所(如学校、图书馆、咖啡馆、办公室等)进行面试。

3、面试过程中不允许有人员陪同(包括家长),应严格规避无关人员在面试区域出入,否则可能被认定为违纪。

4、参加面试,建议提前用手机支架固定好手机。视频面试开始后,请确保将您身体的上半身完全置于视频面试图像中,然后用洪亮的声音开始答题。

五、面试纪律

为保证面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本次面试将启用考中 AI 监考技术、人工远程监考以及考后监控记录核查等方式对面试过程进行全面监控。志愿者应承诺自觉遵守面试纪律,并知悉以下行为将会被认定违反面试纪律,主办方可终止面试、取消成绩。

1、伪造资料、身份信息,替代他人或委托他人代为参加面试的行为。

2、面试空间内出现除考生外的无关人员、或通过他人协助进行作答的情况。

3、考试过程中佩戴口罩、墨镜、帽子,或用其它方式遮挡面部,遮挡、关闭监控摄像头,或离座、故意偏离摄像范围等逃避监考的行为。

4、面试期间翻看书籍、资料或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作弊的行为。

5、志愿者应保持正面面对摄像头就坐,头部到肩部应始终完整地处于摄像头监控画面中。避免出现半幅正脸,侧脸等影响监控质量的情况。

6、面试过程中,不要频繁、大幅度变换身体位置和姿势,不随意离座,避免因脱离监控范围被认定为违纪。

7、除以上列举的情形外,任何疑似违反面试公平性的行为,都可能致使面试成绩无效。

8、从登录在线面试系统直至面试结束退出的全过程,都属于监考的范围,志愿者应全程遵守考试纪律。

 

如有问题,请咨询报考岗位所在县(市、区)项目办,联系方式如下:

湛江市项目办:0759-3180297

吴川市项目办:0759-5602187

雷州市项目办:0759-8812462

廉江市项目办:0759-6623994

徐闻县项目办:0759-4879607

遂溪县项目办:0759-7762483

麻章区项目办:0759-2733252

坡头区项目办:0759-3950230

经开区项目办:0759-3392227

 

 

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

2022年6月22日

上一篇文章:关于第七届寻找“最美湛江少年”活动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文章:广东省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及湛江市联系方式(2022年)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