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市吉水镇团委开展困难学生慰问活动 - 廉江市共青团 - 湛江共青团

廉江市共青团

您现在的位置: 市县在线 廉江市共青团 正文

廉江市吉水镇团委开展困难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5 10:00
浏览数:1698次

      1月14日,吉水镇团委、吉水镇乡村振兴办联合开展困难学生关爱活动,对“两帮两促”困难学生进行回访和春节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党委政府的关怀。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困难学生家中,与家长和学生进行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克服生活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并送上大米、牛奶、花生油等生活用品和防疫口罩以及慰问金。

     受访的困难学生家长对镇团委的慰问深表谢意,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孩子完成学业,把孩子培养成才,不辜负社会的关爱和期望。受访学生也表示会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以良好的表现、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人、学校和社会。

      今后,吉水镇团委将继续关注困难家庭学生的成长,将改善困难学生的学习条件与生活环境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做,组织志愿者定期走访,让困难学生得以快乐地生活、健康地成长。

上一篇文章:团廉江市委组织慰问志愿团队及文明交通志愿者
下一篇文章:团廉江市委组织收看湛江市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岗前培训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