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信仰根基,勇担时代使命丨团市委书记黄哲辉主讲湛江科技学院第七期“青马班”线下理论课程 - 团干讲团课 - 湛江共青团

团干讲团课

您现在的位置: 工作交流 团干讲团课 正文

筑牢信仰根基,勇担时代使命丨团市委书记黄哲辉主讲湛江科技学院第七期“青马班”线下理论课程

发布时间:2021-06-06 18:02
浏览数:13457次

为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团干讲党团课的通知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6月6日下午,团市委在湛江科技学院开展讲党课活动,湛江科技学院第七期“青马班”线下理论课程学习第一讲顺利开讲,由团市委书记黄哲辉主讲,本次学习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模式举行。湛江科技学院新湖校区知行楼123报告厅作为课程学习主会场,为第七期“青马班”全体学员专场,以及党史宣讲团、学生领袖计划专场、全体学生干部专场、各二级学院分会场,共计1000余人参与学习。

 

  

黄哲辉书记以《建党100周年:学史增信——坚定不移跟党走》为题,从四个方面着手阐述与分享为什么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将中国共产党生动有趣地比喻为“史上最牛创业团队”,向大家讲述这一“团队”的艰苦“创业史”。以生动有趣的事例和故事向大家详细讲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引导青年学子要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青年大学生应该如何利用大学生涯磨练成长,抓住时代发展机遇实现人生梦想”黄哲辉给同学们提三点期望:一要树立起崇高的理想和信念,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为祖国的繁荣,党的事业,社会主义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二要规划职业生涯,把视线投向祖国发展的航程,把汗水洒在艰苦的创业舞台,发挥自身长处,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做成一番事业,做好一番事业。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努力钻研专业知识,抓紧青年时期的大好时光,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本次线下理论课程学习顺利举行,学员们从中受益良多,会不断完善自身、树立自信、坚定理想、开拓进取,成为青年马克思主义的先行者、校园精神文明与和谐校园建设的生力军。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书记黄哲辉为大学生上团课 与青年共话湛江美好前景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