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最美好的礼物:湛江市青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启用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六一儿童节最美好的礼物:湛江市青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1-06-01 10:23
浏览数:1655次

在孩子们期盼的“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湛江少年儿童收到了湛江市委、市政府送来的一份最美好的礼物:崭新的湛江市青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启用。

  

 

 

6月1日上午,湛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云,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书记黄哲辉,广东省青少年宫协会会长黄南冰,市教育局、市“创文办”、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市城综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全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少先队员代表等齐聚一堂。陈云、黄哲辉、黄南冰以及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一起上台参与推杆,宣布新的湛江市青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建成并正式启用。

 

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书记黄哲辉讲话

 

在启用仪式上,黄哲辉介绍称,湛江市青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团市委主办的具有公益普惠性质的机构,是专门面向青少年儿童开展实践教育、社会教育和校外活动的公共文化设施,也是今年团市委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湛江青少年办的一件实事。湛江市青少年宫引入了专业的运营团队进行经营和管理,引进和开设不少精品课程和项目,比如和广州最好的青少年“四模”(车模、航模、海模、建模)机构合作,建成了湛江市第一个专业车模培训竞赛场地,未来将把全省甚至全国的青少年车模等“四模“竞赛项目引入湛江;准备面向全市青少年选拔人才,成立湛江市童声合唱团、湛江市少儿艺术团等艺术团体。湛江市青少年宫希望建成粤西乃至北部湾区域最有创新活力的青少年宫。

 

中共湛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云讲话

 

陈云在青少年宫启用仪式上讲话,她指出,青少年宫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推进素质教育、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阵地。团组织和教育部门要利用这一重要阵地,促进湛江市青少年全面素质的提升。新的湛江市青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建成使用将进一步助力湛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满足湛江青少年不断增加的提升综合素养的需求。

 

广东省青少年宫协会和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现场仪式上,广东省青少年宫协会和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省宫协将全力支持和帮助湛江市青少年宫乃至湛江市青少年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文章:“疫”心护湛 助力种“苗”,湛江志愿者以行动诠释“为民办实事”
下一篇文章:团市委书记黄哲辉走进湛江市二中授课与学子们共同回顾共青团光辉历史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