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同屏观看电影《郭富山》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团市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同屏观看电影《郭富山》

发布时间:2021-05-14 15:35
浏览数:1126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优秀事迹和优良品质。5月14日下午,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全体干部职工于横店电影院同屏观看电影《郭富山》,接受郭富山精神的感召和洗礼。

   

 

影片《郭富山》讲述了1964年,49岁的会宁县四方吴镇林业员郭富山为响应毛主席“绿化祖国”“消灭荒山荒地”的号召,23年间,以愚公移山的精神,克服常人无法想象的困难,用勤劳的双手使原本荒秃的红嘴山变成了“花果山”,创造出了干枯岭植树造林奇迹的感人事迹。

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影片内容深深吸引,被郭富山同志甘于奉献、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的精神所感动。郭富山用生命竖起了绿色丰碑,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忠诚担当、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传播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自觉把“郭富山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共筑美丽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之中。

 

上一篇文章:团市委书记黄哲辉同志带队到创文包联包创点霞山区新兴街道方兴社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下一篇文章:我市开展首批湛江市少先队辅导员导师团选拔比赛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