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湛江市中学共青团导师选拔比赛 - 湛团快讯 - 湛江共青团

湛团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湛团快讯 正文

首批湛江市中学共青团导师选拔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2 15:10
浏览数:1032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团中央、教育部《中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团省委《广东共青团改革方案》的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中学团干部素质能力,优化中学团干部发展机制,团市委于5月12日在湛江市教育局1号和2号培训室开展了首批湛江市中学共青团导师选拔比赛。

本次选拔比赛由共青团基础知识笔试、微团课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组成,旨在选拔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专业能力扎实的共青团骨干,引领我市广大中学团干部走专业化科学化成长道路。

 

 

比赛开始前,团市委学校部部长朱凌霄同志做了赛前动员,并强调了比赛纪律。随后,参赛的选手拿到笔试试卷并开始答题。

微团课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同时进行,选手们轮流上台展示,为我们带来了一节又一节精彩生动的微团课。

 

 

课后,评委们对选手进行提问,一个接一个的问题抛出,考验了选手们的临场发挥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政治素养水平等专业素养。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他们学到了许多。这是一场充满竞争和挑战的比赛,也是我市中学团干部们交流经验和收获友谊的舞台。通过此次选拔赛,将遴选出湛江市第一批中学共青团导师团,致力建设一支高水平的中学团干部队伍,推动我市中学团组织建设不断发展。

上一篇文章:我市开展首批湛江市少先队辅导员导师团选拔比赛
下一篇文章:青少年自护教育——湛江市青少年“守护青春”项目火爆开讲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