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力爱国志愿协会廉江服务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廉江市共青团 - 湛江共青团

廉江市共青团

您现在的位置: 市县在线 廉江市共青团 正文

中力爱国志愿协会廉江服务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15:17
浏览数:2069次

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力爱国志愿协会廉江服务队到廉江市良垌镇、吉水镇、和寮镇、新民镇和石岭镇开展2021年“冬日暖阳,温暖如春”春节慰问活动。慰问事实孤儿、单亲贫困儿童以及孤寡贫困老人共14户,为他们安装床铺,送去棉被、年糕、面条、水果、米、香油、口罩等慰问品,向他们传递来自爱心队友及社会热心人士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志愿者搬运慰问品

入户慰问

 

 

 

志愿者为困难家庭

安装床铺

 

 

志愿者来到孩子们家里,看到家里甚至没有一张适合睡觉的床,为了让孩子有一张舒适的床,志愿者立刻发出募捐,帮助他们购买和安装床铺,让孩子能睡上一个安稳的觉。

 

 

 

 

 

 

 

志愿者共走访慰问14户困难家庭,每到一户,志愿者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有困难、有问题及时联系,并表示一定尽力提供服务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志愿者们的温暖与关怀。

新的一年,中力爱国志愿者团队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组织宣传队,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继续关爱弱势群体,为爱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也祝愿大家都能拥有美满幸福的生活。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廉江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文章:团廉江市委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祭奠烈士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