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雷州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雷州市共青团 - 湛江共青团

雷州市共青团

您现在的位置: 市县在线 雷州市共青团 正文

团雷州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10:33
浏览数:1597次

3月18日上午,团雷州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湛江市、雷州市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理论武装。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成效,推动雷州跨越四道坎,打赢五大会战;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团市委的共同努力下团结引领雷州市广大团员青年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助力雷州实现全面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文章:【青春情暖 团暖冬日】寒冬进禄马,走访暖人心
下一篇文章:“传承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雷州市各校积极开展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系列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