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章区共青团

团麻章区委开展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15:40
浏览数:23174次

      3月11日,人勤春来早,播绿正当时。在全国第44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共青团麻章区委员会联合麻章区河长办、麻章区一中团委、中力爱国志愿者协会在麻章区城家内村开展2022年麻章区“‘河’你一起,共‘树’绿色家园”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18名“河小青”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植树现场,“河小青”们一同挥铲、扶苗、踩实、浇水,高质量完成植树的每一道工序。整个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干劲十足,用双手播洒绿色、绿化美化麻章。

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共栽植树苗80棵,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河小青”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播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种子,为建设生态宜居的麻章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下一篇文章:团麻章区委举办2022年“弘扬雷锋精神 勾勒青春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