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坎区共青团

团赤坎区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阳光关爱残疾人”学雷锋“阳光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08:55
浏览数:12030次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持续推动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倡导时代新风正气,激励和引导残疾人积极向上、自强自立,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在3月5日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共青团赤坎区委员会联合赤坎区残疾人联合会、致公党湛江赤坎总支、中力志愿者协会赤坎分队在赤坎区“阳光助残”青年志愿者服务点开展“弘扬‘雷锋精神’阳光关爱残疾人”学雷锋“阳光助残”志愿服务活动。赤坎区政协副主席、残联理事长黄妍、团赤坎区委书记杨桦青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设置了健康义诊、中医按摩理疗、爱心义剪等志愿服务摊位,并邀请了湛江中心人民医院、赤坎侨苑口腔诊所、康怡保健的爱心医生和保健师以及中力志愿者协会的爱心理发师等为残障人士提供专业的志愿服务。

      在健康义诊点,爱心医生仔细为残障人士问诊,开展健康检查,针对残障人士的身体状况解答疑惑和提供医疗服务建议。中医按摩点,按摩师以专业的按摩手法耐心为残障人士提供免费中医按摩理疗服务。爱心义剪点,志愿者为残障人士进行免费义剪。活动中,主办单位还为残障人士赠送了食品以及防疫物品爱心礼包。

      本次活动,以实实在在的弘扬“雷锋精神”,阳光关爱残疾人”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残障人士送去关怀和温暖,让他们的生活有盼头、有阳光、更美好,同时也搭建了部门联动关爱和服务残障人士的平台,提升赤坎区“阳光助残”青年志愿者服务品牌影响力,助力残疾人事业,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文章:赤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文章:团赤坎区委开展文明城市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