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共青团

团遂溪县委召开2021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6 17:34
浏览数:1172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有效地推进遂溪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 2021年12月15日,遂溪县2021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工作联席会议在遂溪县委政法委三楼会议室召开。遂溪县“预青”专项组15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遂溪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考核情况,共同研究探讨了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并就如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进一步明确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对做好2021年“预青”考核迎检工作作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认为,专项组各成员单位围绕职责分工,履职尽责、协调联动,扎实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和法治教育、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和预防犯罪、净化青少年成长的网络和社会环境等重点工作,预青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为有效落实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各项措施,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预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要在对象上有突出抓好重点群体预防工作,努力为青少年排忧解难。二是要齐抓共管,切实发挥成员单位职能作用,全面提高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水平。三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准确把握当代青少年的思想特点和教育规律, 创新自身参与预青工作的新途径。

上一篇文章:2022年遂溪县“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下一篇文章:团遂溪县委开展青少年社区矫正帮扶活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