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头区共青团

两帮两促∣团坡头区委开展关爱乡村青少年阳光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31 16:18
浏览数:1441次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关爱贫困青少年健康成长,以实际行动去真诚地帮助贫困青少年,1月31日上午,团坡头区委开展 “两帮两促”关爱乡村青少年阳光行动,为贫困残疾青少年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当天,团坡头区委书记龚默聪一行来到南三镇残疾家庭陈称九家中。活动中,龚书记与贫困残疾青少年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同时鼓励她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逐渐培养自我生活能力,早日适应社会的发展。最后,龚书记为贫困残疾青少年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益智小玩具、图画书本、油米、被子等物资和慰问金,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下一步,团坡头区委还将持续开展贫困残疾青少年儿童走访慰问活动,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上一篇文章:团湛江市委联合团坡头区委开展2021年“争当河小青,助力湛江河更美”巡河护河志愿行动
下一篇文章:传承雷锋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 坡头共青团在行动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76号市教育局8楼

邮编:524043 E-mail:tzjsw@163.com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8-2024

网上举报

湛江青年公众号

扫一扫

关注湛江青年公众号

湛团快讯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湛团快讯公众号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博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

湛江共青团

青春不打烊 湛团团带你一起youg